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

:::

文宣區

發布日期:109-01-09

更新日期:109-01-09

發布單位:臺中港務警察總隊督訓科

臺中港務警察總隊-109年春節監察防貪-專案宣導
  「109年春節監察防貪」避免不必要邀宴,共創廉能形象。

  春節腳步將近,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確保公僕誠實清廉,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及所屬單位於109年1月13日至2月3日實施春節防貪監察,總隊長余一縣特別指示各單位應結合轄內各項社會資源及港區公司行號廠商辦理宣導,共同支持廉能政風。

  總隊長余一縣強調:春節期間為家人團圓的重要佳節,港區公司行號員工、從業人員多返鄉團聚,本總隊全體同仁秉持過年不打烊,持續要求所屬員警加強轄內重要政、經、港埠設施及公司巡查,防止遭受破壞、竊取財物,余總隊長勉勵同仁,不收受賄賂、餽贈、不當利益或接受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邀宴或請託關說,以維護良好警察風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