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

:::

文宣區

發布日期:110-01-27

更新日期:110-09-10

發布單位: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勤務指揮中心

110年春節監察防貪工作開始了!
農曆春節的腳步接近了,今年雖然疫情險峻,但春節仍為國人最重視的闔家團圓的節日,港區公司行號員工、從業人員紛紛停工返鄉團聚,然本總隊全體同仁為加強年節期間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秉持過年服務不打烊的精神,加強轄內重要政、經、港埠設施巡查及三井OUTLET、梧棲觀光漁市、高美濕地、風車大道等著名觀光景點交通疏導,防止遭受破壞、竊取財物,讓所有港區事業單位平安過好年。
陳宗能總隊長勉勵同仁,不收受賄賂、餽贈、不當利益或接受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邀宴或請託關說,更籲請社會大眾支持,共同維護良好警察風紀,祝福大家金牛迎春.?向幸福!